【图】新手化妆怎么化顺序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2/7 12: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应该是女生的一个必备技能,即使平时不化妆的女孩,在参加一些重要的活动时也需要着淡妆以示尊重,所以掌握化妆技巧还是很有用的,我们就来看看新手化妆顺序。

首先就是护肤环节,即使不化妆这个步骤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好的皮肤状态也是一个好妆容的基础,我们就从洗脸开始吧。在选择洗脸产品时,晨洁要选择比较温和的,一个晚上过去我们并不需要清洁力度特别大的洗面产品。

洗完脸之后就需要在脸上“涂涂抹抹”了,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套水乳,如果你是干皮,建议你再加上一个霜,尤其是在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燥,对于干皮来说补水是很重要的。然后再涂上一款适合你肤质的防晒,护肤步骤基本上就完成了。

做好基础的护肤后,接下来就是同样很重要的底妆,在上粉底液和遮瑕的顺序上也是需要根据你的皮肤来看,如果你是瑕疵品,那你需要先上一层遮瑕把瑕疵先遮个七七八八,这样再上粉底液的效果才能更好,而且手法一定要轻,不要把之前上的遮瑕全部抹开,否则作用不明显。

如果你的皮肤没什么瑕疵,那恭喜你了,您随意吧!而且在粉底液的选择上大家不要过分的追求白,基本上比自己的肤色白一个色号即可。之后就是定妆部分,大家可以选择散粉或者定妆喷雾,对于新手来说很好上手。

底妆部分完成之后,就到眉毛的环节了,眉毛也是整个妆容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一个适合你的眉毛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眉毛完成后可以涂口红了,在口红的选择上,大家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第一次购买建议到专柜去试色,选出适合自己的,在以后购买时也可以作参考。新手妆容完成以上这些基本上就可以了,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