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轻松实现完美肌肤

2017/11/5 15:3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都需要进行基础的洗脸工作,千万不要觉得洗脸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中含有的大智慧关乎到面部的健康。那么,怎样使用淘米水洗脸呢?

每一个人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日常的洗漱了。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匆匆忙忙就结束了洗脸的工作,这其实是对面部的极不负责,是对身体健康的极不负责。经常听人们水,用淘米水洗脸可以让面部洁白无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

其实,在使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方式方法是一定要注意的,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说明怎么使用淘米水洗脸才是有效的。首先,在使用淘米水洗脸之前,一定要初步进行面部的清洁工作,可以不使用洗面奶,简单的清水洗净即可。

淘米水一定不要用第一次的,可以是第二次淘米时剩下的水,这是因为第一次淘米水中含有很多的杂质,这些杂质中难免含有大量的细菌与毒素。如果单纯的使用初次淘米水,不仅不会起到美白效果,对肌肤还会造成很大的损害,得不偿失。

将淘米水倒在一个干净的盆子里,加入适量的水,水与淘米水的比例控制在5:1左右即可。尽量是温水,不要热水,破坏淘米水的功效,也不要用冷水,发挥不出原有的效果。温水不会对肌肤造成额外的刺激性,比较亲和,也比较容易输送淘米水中的营养。

在用淘米水洗完脸后,还需要用洗面奶再次清洗,将残留在面部的淘米水洗净。因为沾染在面部的淘米水有可能堵塞毛孔,进而导致肌肤问题的产生。使用洗面奶二次清洁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整体擦拭一遍即可,长期坚持可以让面部洁白无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