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两边没头发发型 这几款你见过吗

2017/12/7 13: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两边没头发的发型有很多,大多数男生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酷帅有型。今天就来介绍两款额头两边没头发的发型,让你认识到这类发型的美感。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男士发型非常多,不同的男士发型能够让男士给人不同的感觉,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对男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男士发型有很多种分类,其中有一种类别的发型是非常炫酷时尚的,那就是额头两边没头发发型。这种发型让人看起来非常清爽自在,而且能够给人大气成熟的感觉。额头两边没头发的发型有很多款式,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流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对男士而言,额头两边没有头发的造型能够让他们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所以很多成年男性都喜欢这样的发型。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

这类发型中有一款叫做飞机头,这种发型就是将两鬓的头发剪干净,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弄竖直,然后让发尾拢成一簇形成一个发尖。这款发型是非常炫酷有个性的,能够给人一种酷帅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发型的男生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当然对于上班族来说上面这款发型就显得有些吊儿郎当,不是非常正经了。但是对于上班族也是有适合的发型的,那就是这一款青年头发型。这款发发型两鬓也都被修剪干净,然后头顶的头发修剪成平整的状态。这款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成熟大气,非常正规。

男生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自己看上去稳重正派。对上班族来说,这款发型是非常合适的了,让你看起来得体大方又不失帅气稳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