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很难看怎么办 教你补救办法

2017/9/12 0:02:34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都有头发剪坏了的经历,简直是拉低颜值好几个档次,让人都不想出门。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来补救呢?伊秀今天就告诉大家几个小办法,让大家不再为此苦恼!

日常生活中,头发太长的话会有很多地方十分不方便,就像网上笑话说的“待你长发及腰,上厕所谁来帮你撩?”

所以,即便是长发的女孩,也会时不时修理一下头发,短发就更不用说了,而并不是每次剪头发都能够合人心意,有时候剪了头发简直不想出门。特别是刘海,很多姑娘每次剪刘海都犹如上刑场一般,因为如果遇到的理发师不行,那剪完简直就是人间惨剧!

即便那么丑,剪完后也不能不出门啊?等它长长又要一段时间,有什么好办法补救呢?

(1)直接剪成短发

如果是长发姑娘头发剪毁了,那么可以下下狠心,找一个靠谱的理发师直接剪成短发,说不定还能开启新造型,发现自己更适合的发型!

(2)戴帽子

帽子的话就是剪坏的头发的救星了!棒球帽、鸭舌帽、毛线帽可以完全遮住头发,从刘海到脑后等能完美遮住,还能凹造型,如果头发真的没法见人,那么就把它全部遮住把!贝雷帽、小圆帽、爵士帽可以修饰你不太好看的发型,如果发型只是不太适合自己,那么选择这几种就比较好。

(3)接发

现在的技术完全可以帮你接上头发,长度任选、颜色任选,十分方便,就是需要花上一些钱,如果预算足够的女孩可以选择这一个方法!

(5)假发

发型不合适的时候,戴假发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要注意的是,质量不好的假发看着会很别扭,戴的不对的话也会怪怪的,姑娘们在买假发之前先试戴一下,选择比较真的发丝,然后学习一下怎么戴,这样的话戴起来就不会被发现了!

(6)改变刘海造型

刘海剪坏了的话,姑娘们可以直接把它梳朝两边变成中分,或者梳朝一边成侧分,或者把刘海用发卡、皮筋扎起来,露出额头,这样的话就看不出刘海被剪坏了!如果颜值够高的话,还可以直接剪成二次元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