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旋偏右发型如何选择 这几款你试过吗

2017/12/7 14: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所有的人都长有发旋,拨开头上的头发可以明显的发现,你的头发都是围绕某一个点进行旋转式生长的,这个点就是发旋。发旋偏右的人应该如何选择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通常人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发旋来选择发型,发旋偏向哪边就选择发际线在哪边的发型。只有顺应发旋才能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比较垂顺不是乱糟糟的感觉。但是,很多人都追求发型的百变,并不想一直维持单一的发型。发旋偏右如何选择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发旋偏右选发型的规则,成功掌握这些规则,你就能让自己的发型百变,而且时尚又好看哦。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发旋偏右的人可以将头发留长,然后全部扎起来。这样的发型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非常适合的,而且这款发型是不受发旋在哪边的影响的。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发旋明显的人是不适合披散头发的,披散这头发会将你的发旋暴露出来,看上去就像是那一处没有头发,非常丑陋。

所以发旋偏右的人可以尝试留长头发,将头发扎起来,这样不仅美观时尚,不会被人看出发型上有什么瑕疵。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发旋偏右还可以选择烫卷发。卷发是蓬松的,而且没有什么规律可言。烫卷头发以后,发旋也会被遮盖起来,即便是偶尔露出来,也会被蓬松的头发遮掩过去,让人难以察觉。发旋偏右的人想要打造时尚的造型除了要选择长发以外,还需要注意不要选择披散的长直发。

了解发旋向右具体是怎么样的,然后将这些禁忌都记住,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成功避开就可以了。以上两种发型都是非常适合发旋向右的人的,你值得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