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帅气 轻松修颜打造俏美造型

2017/12/7 14:29:12 作者:Mc-su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网络的普及遍布了大多数人家里。很多人都可以做到,足不出户便可知晓窗外事。当然,也有许多爱美的以及有着丰富经验的大师们通过网络来传授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在这之中,有传授煮菜经验的美食大师,有拥有高超修颜技术的美妆大师,当然,还有许多教那些不懂得如何打理头发的造型菜鸟编头发的。许多人通过这学到许多美发技巧。近几年,侧边编发也是掀起一阵潮流。许多明星们也通过侧边编发来打造自己的造型。不仅是短发的女星们,就连长发的女星们也编起了侧边编发。这样编发,既显的英气又不失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那么侧边编发该怎么编呢?我这里有几个近来受欢迎的,简约又时尚的侧边编发教程给大家。韩式淑女范侧边麻花辫,这款发型很简单,差不多只需要三分钟便可搞定了。首先,把脸颊两边的头发编起来,按照蜈蚣辫的方式,尾部就以麻花辫编就行了,编完不用扎起来,用夹子固定住即可。配合空气刘海更显甜美可爱哟,再加上粉粉桃花妆,简直美呆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唯美侧边编发,也叫旁分马尾辫,是出门约会选择的发型哟。第一,先将长发从后脑勺按斜划分,将分出来的各编成一条麻花辫,将两股麻花辫并在一起,然后用夹子固定好即可,在发尾别上精致的发饰,一个简单的侧边编发就完成了。搭配草帽去海滩拍一系列美照,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大麻花式侧编发,这是一款很干净清爽的俏妹发型。将头发归结到一侧,用麻花辫的形式编好。然后拉扯至松垮,简单又漂亮的麻花式侧辫就好啦,戴顶帽子出门也是回头率爆表。侧边编发就是这么简单又好看,那么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