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染发颜色盘点 是非主流还是时尚

2017/10/19 12:29: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一直是女性关注的重点之一,一个人的发型如何十分影响这个人在别人眼中的形象。不同的发型带给人的感受也就不同,女性作为爱美的主力军,自然十分在意自己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发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每个人的脸型都各有不同,所以每个人所适合的发型也就有所不同。除去黑色,那么就只有染发了。作为亚洲人,我们大部分人的发色都是深棕色和黑色,可能看上去会比较沉闷和不够张扬,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可能会不太喜欢。而且一个颜色时间长了也容易有些审美疲劳,所以不妨选择染发,换个颜色换个心情。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每个行业都在不断的进步,美发行业也是如此。染发从几十年前的棕色,黄色,酒红色等与黑色比较相近的颜色变成了现在的粉色,亚麻色,奶奶灰,青灰色,绿色等中性灰和较为清新的颜色,颜色种类的增加从某一程度上也扩大了顾客的选择范围。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染发也分全染,挑染,渐变色等。全染是大部分人会选择的染法。全染看上去会比较和谐,除非染比较夸张的颜色会比较显眼,其他颜色染后不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张扬,基本都可以接受。但是全部都染也有缺点,染发比较容易损伤发质,如果是染粉色,亚麻灰等比较流行的颜色,基本都需要先将头发漂白然后再染上自己选择的颜色,相当于染了两次头发,很容易导致头发变得干枯,分叉,滋长头皮屑等问题出现。而且全染要注意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新去补色,也十分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除去全染,挑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挑染是在原本发色的基础上进行染色,并不需要从头顶开始全染,所以说补色并不是很麻烦,或者说不补色也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就算自己挑选的颜色并不是很适合自己也没有关系,因为染的面积不大,所以从视觉效果上不是很影响。如果是在黑发的基础上进行挑染,那么可能会需要选择较为明显或是和黑色对比比较明显的颜色,否则看起来不是很显眼,没有效果。另外相对于全染,可能是因为挑染的颜色相对比较显眼,所以会显得比较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