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护肤品过敏长痘痘了怎么办 找出真正原因是重要的一步

2017/12/7 14:4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的种类越来越多,但是不是所有的护肤品是适合我们。不管价格的高低,只有选对护肤品才能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如果用护肤品过敏了并且长痘了,我们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很多人在用了新的护肤品之后,由于皮肤的不适应导致皮肤过敏。严重的还会大面积的爆发痘痘,就会把更多的原因归结于护肤品不好。我们需要一个正确的观念,不是护肤品不好而是我们的皮肤不适应这类护肤品。

如果用了护肤品过敏的时候,建议马上停用它,不要再用它。并且在过敏和长痘期间不要再用任何护肤品,让它自然痊愈。当皮肤过敏长痘,可能是因为你换了新的护肤品,皮肤一时之间可能适应不来,才导致了这种结果。

来源:站酷

如果你是换了新的护肤品导致的皮肤问题,并且每次用它都会过敏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对这种护肤品不耐受。它的某种成分可能是你的皮肤所接受不了的,所以皮肤在接触了它之后就会过敏并且长痘痘。

那你可以用回你之前用的护肤品,无法判断自己的皮肤是否适合这种护肤品的时候,建议不要随便换护肤品。因为皮肤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新的护肤品,这样反而更加容易让皮肤变得脆弱。

来源:站酷

你可以在用护肤品之前现在你的耳后测试一下,如果没有任何不良的反应证明你对这个护肤品是耐受的。皮肤过敏长痘的时候,你不要再折腾自己的皮肤。建议在这时精简护肤,减少擦护肤品的步骤。只需要拍一拍爽肤水和擦一些保湿润就可以了,先让过敏的皮肤恢复是重要的一步。一定要认真护肤品到底适不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