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暗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教你选择的技巧

2017/12/7 15: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亚洲女性的肤色都偏黄,在琳琅满目的口红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为了能让暗黄的皮肤显得更白,可以选择暖色调的口红来提升气色。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口红对女人有多重要就不用强调了,女人出街可以不画眉,不打粉底,但是不可以不涂口红,口红使用得当,会让你的气质和颜值上升。

但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选择口红是件烦人的事,因为亚洲人的肤色不够白,有些偏黄,如果选择浅色系的口红,不仅颜色无法呈现出来,还会使肤色更暗,暴露我们肌肤不够白的缺点。因此,肤色偏黄的女人选择口红除了要适合自己风格,还要与肤色相配,可以起到提亮肤色作用的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其中暖色系的口红就很适合。橘色和茶色口红特别适合的肤色暗黄的女人,它可以进一步帮助提亮肤色,让你更加显白。而且,这种颜色的口红很容易搭配,日常化妆也适用,显得更加清新。而裸色唇膏肤色偏黄的女性也适合,虽然它的颜色并不突出,但它很适合打造天然的裸妆,而且不会出现气色不好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NDT

豆沙色的口红比较低调,很多女生都喜欢使用,肤色偏黄的女生用豆沙色口红给人一种优雅感,让肌肤显得更白嫩,而唇色深的女性用这种颜色的口红也合适。

大红的唇膏性感诱人,肤色黄的女生涂抹也很好看,可以显得很有御姐范,红唇使脸色看起来更红润。同时,它也能突出女性的成熟韵味。

珊瑚色是一种很温婉的颜色,它是偏奶油色,因此搭配黄色皮肤很适合,不会显得俗气,也不会显得唐突,出席宴会涂抹这种颜色的口红很好看。

桃红色口红更漂亮迷人,是青春活力少女的象征,但这种口红不是很适合黄色皮肤的人,如果皮肤是淡黄色的女生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