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3个简单步骤教给你

2017/7/17 16:1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让一个人更加自信,可以让自己的缺点隐藏起来,给人的感觉也会很不错。现在,去比较重要的场合,化妆变成了对他人的尊重了。今天就来教大家画眼线。

眼睛不算大怎么办?不要怕,画个眼线就能解决问题啦!好看的眼线能够让人的眼睛有增大的效果,看起来更加有魅力,让你的颜值提高不少呢。

画眼线也要很多种款式,要根据自己的眼型来画个属于自己的眼线,简单地来说就是要画个自己能够hold得住的眼线。很多人都会觉得画眼线很难,但是,只要你学会了,就会觉得画眼线简单了。

现在就来教教新手的小白们如何画眼线。

第一步:在你画眼线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清洁好你的面部,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再涂上隔离霜。这些都只是画眼线的前奏。

第二步:如果是新手小白的话呢,小编建议你用眼线笔来画,这样会比较容易上手。如果你是老司机了,就可以用眼线液来画了。

用你的一只手分别按住眼头、眼中、眼尾的位置,好让睫毛根部翻出来,这样就更容易画了。

为了防止在画眼线的时候手会抖,较好的解决方法是把手肘撑在梳妆台上。

第三步:沿着刚刚画的断点式的眼线,慢慢地描绘出一条完整的眼线。

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画出一个完美的眼线,这对于新手来说,说简单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只要练习多了,就可以驾轻就熟了。

以上介绍的就是画上眼线的画法,下眼线一般可以不用画。因为上眼线画了,就可以有增大眼睛的效果了,如果连下眼线也画了,就有些人会hold不住这种眼线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