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开封后能存放多久 了解这些才可以正确护肤

2017/11/12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眼膜一般是在晚间9点到11点之间,这个时候身体将要进入休息状态,此时敷贴眼膜,为皮肤补水,加强了皮肤自我修复能力。对于缓解眼部浮肿、干燥引起的细纹有一定效果。

来源:站酷

眼膜和面膜一样,是女生不可以缺少的护肤品,它可以改善眼睛周围的肤色,可以消肿,去皱,保湿,可以说作用非常强大,下面带你了解一下眼膜。

为了保养眼部的肌肤,很多人都会敷眼膜,很多人不知道眼膜开封后可以存放多久?敷眼膜需要多长时间?你想要的答案就在下面。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眼膜开封之后要立刻用完,否则会变质的。敷眼膜不能太长时间,10分钟就可以了,如果眼膜干了,还会把肌肤湿气吸走。在合适的时间里面敷眼膜帮助你达到更加好的效果。

一周敷3次就可以了。如果是深度滋润营养的眼罩每周使用一次已经足够。深层滋养眼膜营养多,如果使用过多,容易引起眼部脂肪粒。

敷眼膜的注意事项:

1.在敷眼膜之前,要确保皮肤湿润

眼周的皮肤很薄很娇嫩,很多人因为没有注意保养,使眼周皮肤干燥、缺水,这样皱纹、眼袋就会出现。为了缓解这些问题,敷眼膜之前要保持皮肤湿润,可以用毛巾热敷眼部肌肤,这样可以更好吸收眼膜的营养。

2.要清洁肌肤

使用之前,必须注意皮肤清洁,如果时间紧迫,想应用眼膜解决眼睛浮肿,至少要去除眼妆,如果你不这样做,皮肤会将眼膜的营养和化妆品一起吸收,这样会导致眼部肤色暗沉。因此,在应用眼膜前必须彻底清洁,如果不化妆,也需要使用洁面乳清洁皮肤。

另外,我们要注意敷眼膜的时间,一般都应该是在临睡之前,洗完澡之后,这时候的身心是很放松的,这样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也会很好,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时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