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的短发 不烫的原来都有这些

2017/12/8 12:03: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发质,一般来说,发质较为密集的人会比较容易选择发型。然而,对于一些头发比较稀少的人来说,发型的选择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了。

那么,发质比较稀少的人该如何选择发型呢?一般来说,发量稀少对于男生的影响其实并不大,这种问题对女生的影响相对来说要大一些。因为男生大多数都是留短发的,发量少对男生的发型美观影响微乎其微。而女生就不一样了,由于女生大多数头发较长,所以发量少的问题对于发型美观影响较大,也比较直观地能够看出来。

因此,今天就来讲一讲发量少的女生都适合哪些发型。由于发量少对长发发型美观影响太大,所以在此并不建议发量少的女生采用长发发型,推荐一些短发发型给大家。首先,可以采用一款齐耳短发,这样的发型头发长度很短,能够将发量少带来的影响降低。

而且发量少对这种发型美观的影响相对来说也比较低一些,故推荐这一款齐耳短发给大家。与此同时,这种短发还可以塑造一种活泼可爱的形象,降龄效果非常好。

还有一种就是大家熟悉的波波头啦,这种发型不仅不用烫,容易打理。而且同样地,能够将发量稀少带来的影响降的很低。这种发型发梢比发尾稍长,刘海与两侧的头发形成完美的曲线,有着非常好的修颜效果。脸大的女生采用这种发型,会显得脸比较小一些,而那些脸本来就小的女生,采用这种发型之后,则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总而言之,发量少的女生尽量避免采用那些长且直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会很明显地看出你的发量稀少;应当采用一些较短短发或者蓬松一点的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