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这几招让你远离困扰

2017/10/27 8:17:20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问题开始慢慢显现出来。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都有其显著的毛孔问题。那么,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呢?这些毛孔问题用什么方法能够得到改善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一、肤质来判定。

肤质是能够判定毛孔问题的标准,油性皮肤的人比较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因为角质层比较厚,也比较容易沉积油脂和黑头。所以,这种肤质的人可以做一些清洁面膜或者保持皮肤的干净和干燥,定期的去去角质。

干性肤质的人也会有这个问题,可能因为皮肤干燥而导致毛孔粗大,这些现象其实预示着很严重的皮肤问题。干燥出现的毛孔可能代表着皮肤的衰老和薄弱。还有可能因为混干肌肤,所以出现黑头。使用清洁产品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sylv1rob1

二、蒸脸效果。

蒸脸能够改善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因为皮肤经过热气的熏蒸会变得更加富有水分,一冷一热的收缩也能帮助收缩毛孔。蒸脸的同时可以加入一些精油或者爽肤水,这样能够让收毛孔的效果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三、面膜。

想要收毛孔,一定的清洁面膜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清洁面膜通过去除脸上的角质和油脂让毛孔缩小,所以一定要定期做这种面膜。另外,补水面膜也要使用。很多皮肤因为内在干,表皮油,所以毛孔问题异常明显。通过补水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善。

四、紧致精华。

抗老精华是必不可少的,能够预防衰老性的毛孔问题。所以干性皮肤的人在22岁以上就要开始使用这些护肤产品了。内服抗氧化产品也是比较好的方法,能够提前预防皮肤出现的各种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