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小怎么做美甲 想知道就看过来

2017/12/8 12:2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很多MM都喜爱的一项活动,有些MM苦恼于自己的指甲比较小,认为这样的指甲做美甲不好看。但是,选对了图案和颜色,即使是指甲比较小做出来的美甲一样好看。

首先,我们可以采用贴甲片的方式,做甲片上做彩绘。甲片能够做视觉上延长我们的指甲长度,非常适合不方便留长指甲的MM。其次,我们在甲片上进行指甲的绘画、贴钻,可以使我们自身的指甲免于美甲用品的腐蚀和伤害。

二、渐变指甲。渐变指甲的图案能够在视觉上延长我们的指甲,让你的手看起来修长,非常适合指甲小的MM们。渐变指甲的耗时较长,步骤也比较多。首先,我们大致将指甲分为三个部分。在涂完底油后,我们开始上色。第一次上色只需涂到指甲的三分之一处,晾干后上第二次色,涂到指甲的三分之二处,风干后进行第三次上色,这一次需要把整个指甲涂满。

三、几何图案指甲。带有棱角的几何图案是让指甲显得修长的利器,例如三角形、菱形。在做美甲的适合,注意让带有棱角的一边朝外。快到圣诞节了,配合圣诞节的气氛,我们可以做一个红白相间的圣诞风几何图案美甲,既应景又好看。

四、格子图案指甲。格子图案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将它运用到美甲图案上,让你的指尖也走到时尚的前沿。和格子花纹相配的有珍珠、蝴蝶结图案等。做上一个格子图案的指甲,搭配上手绘的蝴蝶结图案和珍珠的点缀,让你尽显小女生的活泼与可爱。

指甲盖较小的MM,在做美甲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复杂图案的手绘和镶钻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