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技巧哪家强 国民初恋秀智教你化清纯裸妆

2015/9/1 12:37: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颜值不够,彩妆来凑!在这个拼脸的时代,如果你还不会简单的化妆技巧那你就out了。其实作为女孩子来讲学会彩妆非常有必要。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秀智的清纯裸妆吧。

颜值不够,彩妆来凑!在这个拼脸的时代,如果你还不会简单的化妆技巧那你就out了。素颜出街已经不再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了,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足够信任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其实作为女孩子来讲学会彩妆非常有必要。
那么怎样的妆容才是当下最流行的呢?没错,就是韩式裸妆。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的清纯裸妆吧。

STEP 1:裸妆是比较清透干净的妆容,这就对底妆的要求特别高。首先我们要营造出清透的底妆,先用粉底液打底,之后用遮瑕膏盖住脸上的瑕疵,最后用散粉定妆,这样底妆就完成了。

STEP 2:想要营造出秀智妆容的清透感,我们先用浅颜色的腮红刷在脸颊中心部位,接着将深一点颜色的腮红涂抹在旁边,修容并且营造出好气色。
STEP 3:然后进行进一步的修容。用斜角修容刷蘸取丁子茶修容粉,在颧骨,下颌角,鼻梁,少量多次轻扫。最后用散粉扫一下苹果肌,额头,鼻梁,人中,下巴。
STEP 4:秀智的眉妆是典型的韩式一字眉,所以我们只需要简单的进行修眉,再勾画出大概的眉形即可。

STEP 5:如果是新手学化妆,建议使用能够一步到位的眼影笔来画眼影,先用米色的眼影笔打底。再用金棕色的眼影打造出眼部的深邃感,形成“C”字区。

STEP 6:画眼线特别要注意不能留白,所以先画好内眼线,再用眼线液笔画出细长的外眼线,用白色

STEP 7:这款淡妆中可以省去假睫毛的步骤,没有假睫毛如何打造大眼妆呢?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翘,再用睫毛膏以“Z”字型将睫毛刷涂均匀。下眼睑还可以画出假睫毛,细长细长的很逼真。眼影提亮眼头,透出淡淡的卧蚕眼妆。

STEP 8:最后抹上橘红色或者中红色的口红,整款妆容的好气色也就呈现出来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而且整个妆容搞定了之后是不是顿时觉得元气十足?这样清纯的妆容无论是约会还是上街都非常实用,赶紧来学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