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香蕉蜂蜜面膜 让你的肌肤永远水润

2017/11/20 7: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面膜有不同的功效,但是不同的水果面膜加不同的东西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清洁自己的皮肤和滋润自己的皮肤的话,可以选择香蕉蜂蜜面膜。我会教你如何制作它。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香蕉的存放时间不像苹果那样,可以存放很久。香蕉一旦放久了就不仅不新鲜而且它的表皮容易发黑甚至变烂,如果你吃不下香蕉或者是香蕉快不新鲜的时候可以拿它来做面膜,这样不仅不会浪费还有很多好处。准备好香蕉,香蕉不用太多。

差不多一根就够了,很多人认为香蕉比较软,可以直接用勺子把捣烂,但是建议还是用搅拌机把香蕉捣烂,这样白不会一块一块的。用勺子看上去是捣烂的,但实际上有很多小块的是弄不了的。因此建议还是用搅拌机。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香蕉是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清洁脏东西的,在香蕉的基础上加上一些蜂蜜,效果就会大不一样。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蜂蜜的量不要太多,虽然蜂蜜具有润肤的作用,如果下的量太多,皮肤也是很难吸收的,这样的话就容易造成蜂蜜的浪费。

来源:站酷

完成之后就可以涂上脸了,因为香蕉搅拌完之后是呈液体状的,敷上脸的时候不能敷太多,不然就很容易往下滴落。但是有些人认为如果只是个擦薄薄的一层很难起到作用,再加上还剩下很多会觉得浪费,那么可以适当地加入一些面粉。

让香蕉蜂蜜变成泥状的这样就可以敷很多,不用造成浪费。与此同时,加入面粉后,面膜可能会干的比较快,需要特别注意时间。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洗完之后千万不能偷懒,还是要继续保养皮肤的。想要变美,必须要有耐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