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圆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这几款你应该尝试一下

2017/12/8 13: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脸型,给人胖胖的感觉。女人圆脸尚可以接受,男人圆脸就显得没有男子气概。男人圆脸应该如何选择合适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不会走入误区。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女人脸圆可以说是可爱,男人脸圆却会给人一种比较小家子气的感觉,不够霸气,没有男人味。圆脸的男人大多都是非常不喜欢自己的圆脸的,所以会想要改变自己的圆脸。改变圆脸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整容也可以化妆,但是这两种方法对男生来说,他们是不大愿意尝试的。

其实,圆脸还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发型来得到改变。男人圆脸适合很多发型,这些发型大多都有修饰脸颊的作用,能够让你的圆脸看起来不是那么圆。下面就来详细了解男人圆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圆脸可以尝试这种蓬松一点的碎发发型,这种发型能够让男人看起来更加时尚帅气,而且这款发型有厚重的刘海能够遮掩住男人的圆脸,让圆脸看上去不是特别圆。这款发型是非常蓬松的,蓬松的头发能够让人产生一种脸很小的错觉。

圆脸通常看起来都是比较大的,搭配这种发型以后会让你的圆脸看起来小,而且不会很圆,碎发造型更加时尚有朝气,让你看起来更加活泼生动有灵气。喜欢这种风格发型的可不要错过这款碎发造型。

补救圆脸的发型还有这种三七分背头发型,这种发型看起来非常清爽干净,让男生看起来精神有活力。圆脸的男生打造这款发型以后,能够让你的脸被拉长,看起来不是非常圆。这款发型能够增加人的成熟气息,让你看起来成熟稳重,非常有男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