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花式烫发 紧跟时尚的帅气潮流风

2017/12/8 14:19: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现在已经成了一种潮流象征,不仅女生喜欢烫发,很多男生也想要把头发烫一下,彰显自己的个性,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男生花式烫发,还在纠结自己适合哪款的快来看看吧!

在秋冬来临之际,很多男生都想要把头发烫一下,这样不仅保暖也很美观,让你很好的展现你的个人魅力。首先第一款推荐的男士烫发比较适合年纪小一些的男士,纹理烫出来的小弯度显得很有时尚感,不规则的斜齐刘海给人一种很可爱很乖巧的感觉,再加上俊朗的脸蛋和阳光的笑容,整体来说帅气感十足又感觉很有风度。

第二款推荐的烫发发型是比较自然卷的男士短发发型,把发尾烫出一些弯度,让上面的头发看起来有些蓬松感,两边的头发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去处理,个人建议两侧可以剃的短一些,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有个性,很有男人味又很率性,让谁都忍不住多看你几眼哦!

第三款发型是比较成熟的,适合年纪大一点的成功男士,前侧的头发留的长一些,这样烫完之后就会出现很高很蓬松的效果,棕色的染发也给人带来很强的质感和视觉效果,不管你是小鲜肉还是三四十岁的大叔都可以驾驭出不一样的味道,而且无论从适应季节还是场合上来说都是很百搭的一款发型。

第四款是长一点的男士烫发发型,比较适合年纪轻轻有个性的男士,这款发型是比较日系化的,就像漫画里的男主角一样,中分的长刘海自然地散落在两侧,很潇洒帅气的同时又有一丝叛逆的味道。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男士花式烫发,如果喜欢哪一款,可以去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