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怎样变小变挺 掌握三个窍门即可

2017/12/8 14:3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精致的五官可以让我们给别人留下一种不一样的印象,所以不管是眼睛、鼻子或是嘴巴我们都是希望它们是完美的。那么,当你的鼻子有点大想要变小的时候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小鼻子、大眼睛这是每个都想要的,不过也有些人的鼻子天生就很大或者是因为小时候不注意一直挖鼻孔导致鼻子变大。但是大鼻子的人看起来总是会输那么一点点,特别是对于脸小鼻子又大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场恶梦。不过,大鼻子也是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将其变小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怎么把鼻子变小和变挺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想要把鼻子变小和变挺可以通过以下这些方法:按摩鼻翼的两则,一般来说鼻子看起来会比较大,那是因为两边的鼻翼要比别人的大一点。所以通过按摩两边的鼻翼可以将其收缩变小,鼻子也不会觉得很宽松。利用大拇指和中指按摩两边的鼻翼,往中间的方向向上挤压,食指按住鼻子头。就这样每天坚持三次,每次五分钟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2、现在网上很流行一种夹鼻子的矫正器,而且它的使用方式是非常方便的。你只需要将它直接夹在鼻子上一段时间即可,长期坚持的话真的可以让你的鼻子变小和变挺哦。

3、其实如果你真的想要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又小又挺的话,那么建议你直接通过假体隆鼻的手术。因为现在的假体隆鼻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只要你去正规的医院一般都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的,当然也需要你术后多加注重护理。还有就是日常生活中记得清洁鼻子,以免长出黑头来那将更难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