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两边掏空中间桃心刘海 让你更能得到异性的青睐

2017/12/8 14:4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多种多样,对于90后男生来说,这款两边掏空中间桃心刘海的发型无疑得到了许多青睐。这款发型打理起来不会费很大劲,而且看起来有精气神,更有阳光男孩的味道。

男生的发型发型现在多种多样,但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焕发出更大的魅力。现在为大家介绍一款男生两边掏空中间桃心刘海的发型,这款发型就是像一个V字型的形状差不多,一般会显得很清新,很阳光。这款发型开始起源于韩国,后来也被国内90后的年轻人所喜爱,特别是在中学,大学里,特别带有学生气息。

现在我们就来介绍如何打理这款发型,每天男生早上起来,头发难免会乱,而且还是蓬松的。如果直接这样打理的话可能会有一点点困难,所以建议去洗一个头,洗完头后头发自然会变得柔顺。洗完头后,准备好吹风机、发蜡、定型喷雾。第一将风口向上把头发从内部向上吹干,带出自然感觉。第二将前额的头发线上吹,不要吹向脸颊。

第三将内部把头发向前吹理直顺、鬓发向下吹,制造垂落服顺。然后发蜡、定型喷雾就派上用场了。首先把后面的头发边吹边用手指抓出束感,发蜡均匀揉搓手掌、两手掌抹在头发上,发蜡应集中在头顶,用手抓出桃心发型。这样就大功告成了。注意弄好之后就不要随便用手去拨弄。

这款两边掏空中间桃心刘海的发型虽然好看,但并不是适合所有人。这款发型适合脸偏瘦,但脸型又比较长的男生。希望适合这款发型的男生对这款发型多多留意,喜欢这款发型的男生就不要再错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