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剪齐耳短发吗 看看赵丽颖的造型就知道了

2017/12/8 14:4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虽然看上去肉嘟嘟的很可爱,但是在发型和眉形方面却受到颇多限制,原本好看的五官很可能会由于剪了不合适的头发显得平庸,齐耳短发一直是很多圆脸女生不敢尝试的。

生活中很多圆脸女生都明确表示自己不敢轻易尝试剪短发,认为短发不仅会让脸看起来更加圆还显得头大,整个人就像个蘑菇一样。 其实不然,短发发型不仅显得人落落大方而且还非常的修饰脸型,只要根据自身的气质选择合适的短发发型,圆脸姑娘照样可以美成仙女。

很多人说圆脸女生不适合剪齐耳短发,这完全是错误的。赵丽颖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包子脸,在一步戏中她的齐耳短发简直太美腻,有了短发的修饰整个人的脸小了一圈,在视觉上也变成了典型的锥子脸,所以说发型合不合适跟长短没什么关系。其实除了齐耳短发,斜刘海波波头也非常适合圆形脸的姑娘,斜刘海可以很好的遮盖脸部过宽的缺点让脸看起来显小。

如果你的脖子长不妨剪成齐肩短发,在发尾做内扣造型配合斜刘海,淑女形象尽现,如刘诗诗般优雅。如果不喜欢斜刘海那么将刘海梳成三七侧分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厌倦了内扣造型的短发,也可将发尾做成外翘,外翘可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型,总之怎样合适就怎样,青春短暂尽量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些。

有的圆脸女生留长发不一定有短发好看,青春稍纵即逝,在能折腾的年龄就要努力折腾,打破常规受外界眼光的影响,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多进行尝试就能知道什么发型合适自己,祝大家都能够遇到更美丽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