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假发怎么打理 5招让你的一生不用愁

2017/12/8 15:07: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戴假发已经成为一个新的潮流趋势,尤其是长卷发的假发。但是如何对这些假发打理成为一个新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长卷发的假发该如何打理。

来源:站酷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摆弄自己的头发,每每自己喜欢的理发店推出一个新的发型,就会兴冲冲地前去尝试。但是,所有人都知道烫发染发对自己的头发不太好,于是,这些疯狂尝试新发型的人就推出了一个办法:戴假发。戴假发不会对自己的头发有任何的伤害,而且,戴假发与直接烫发染发相比,效果维持的时间会更长。

所以,现在戴假发也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的趋势。无论是假发还是真发,打理都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不要想当然地认为既然是假发,那么就不需要打理了哦,事实上,假发有很多也是由真正的头发制造的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个假发比较难打理的发型——长卷发。

大家都知道,卷发是一种比较难打理的发型,每天的打理是基本的过程,否则,用不了几天发型就会变得乱糟糟的,而且也不再卷了,假发也是如此。假发中的长卷发打理还是比较简单的,至少比真发的打理轻松点。首先,假发不要放在高温处。有很多制造假发的材料是不耐高温的。

其次,在对假发进行梳理的时候,动作要稍微轻柔点,假发不是真发,不会自己长出头发,一旦掉下来,数量就会变少。我们在对它进行梳理的时候可以先将它分成几段。当假发不戴的时候,需要将它放进原来的包装袋里,以防沾到灰尘。想要戴它的时候,直接把它拿出来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