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怎么修 实用教程尽在这里

2017/10/24 14:39: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可以传递一个人的神韵和气质,所谓眉目传情也是这么讲的,化好眉毛的前提是修正眉型,作为基础的眉型,一字眉广受女孩子们的喜欢,那么一字眉要怎么修?

女生都有修眉的习惯,定期的修剪眉毛一是为了美观考虑,整齐的眉型会让人看起来更显精神,也更干净利落。二是为了化妆考虑,眉毛修剪好后,再进行画眉时就会方便很多,所以修剪出来的眉型也影响着我们所画的眉型。

一般我们在修眉时都是按照自己天生的眉型进行修剪,去除多余的杂毛,让整个眉毛具有一个干净利落的形状就可以了,这种修剪方法适合于喜爱按照自己的眉型画眉的女生。但是鉴于一字眉的流行,很多女生都想知道一字眉的修剪方法,方便以后画眉,下面我们讲一讲一字眉怎么修。

一字眉整体上是呈一个一字型的,我们在修剪前需要准备一个眉卡或者是一张直线的卡片。修剪时将眉卡的抵在下眉线的位置,然后对照着眉卡,使用修眉刀去掉多余的杂毛。

用眉卡对着眉毛修剪是为了让眉毛修剪出来后显得更加平直、更具有流线型。如果手边没有眉卡,可以尝试先画出一字眉的眉型,然后根据眉型的轮廓来进一步的修眉。

一字眉的画法也不难,用眉笔定好眉毛的启始位置和眉尾位置,然后两点一线,顺着眉毛的直线将两个点连起来,在画的过程中尽量呈直线,整个眉型画好后,自己修改一下,确定两边的眉毛自然对称,然后再用修眉刀把多余的眉毛修剪掉就可以了。去掉多余的眉毛后,可以用小剪刀将眉尾的杂毛剪去,让眉毛看起来更干净利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