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清洁步骤 让你皮肤又白又嫩

2017/12/9 15:1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每个人都崇尚美的今天,个人护肤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护肤的基础就是脸部清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讲一下脸部清洁的具体步骤,看看你平时有没有弄错哦!

每个人都想要一张不变老的脸,想要好的皮肤第一步就是应该从清洁开始,脸部清洁很重要,接下来就具体讲一下。首先第一部分就是卸妆,不管你有没有化妆,只要擦了护肤品就是要卸妆的,正常卸妆是要用卸妆产品的,根据个人肤质不同一些皮肤较干性的妹子可以用卸妆油,皮肤偏油性的就可以用卸妆水了,用卸妆棉轻轻的从下而上擦拭自己的皮肤。

第二部分就是开始洗脸了,洗脸的准备工作是先把手洗干净,可以用香皂或者洗手液,认真洗洗搓搓,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洗脸一般用温凉水是比较合适的,先用清水洗干净脸上浮着的污垢,再用洗面奶或者洁面皂等清洁产品开始洗脸。

用洗面奶在手心慢慢搓出泡沫, 从下向上从里向外开始轻柔的按摩面部,注意不要太用力,虽然用力搓揉可以将脸上的污垢清洗干净,但是这样会损伤皮肤外面的表层,按摩大约两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一下,双手的力度要适当,一定要轻柔,把泡沫都冲洗干净之后,用毛巾轻轻的把脸擦干。

第三部分就是洗脸之后的脸部护肤了,可以用干净的双手轻轻拍打面部的肌肤,有助于血液流通和皮肤的细胞流动,待脸部觉得放松之后擦一点爽肤水再拍打一会儿,如果是晚上时间比较充裕的话也可以敷一片面膜来给脸部补充营养,待吸收后继续接下来的护肤步骤。每天正常可以洗脸两次,早晚各一次,如果坚持下来好好洗脸,对你的皮肤一定会有改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