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冷棕头发图片 十一种亚麻色发型搭配

2015/12/6 18:47:27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变得越来越流行的现在,很多爱美的潮男靓女们,都喜欢弄一款自己喜欢的流行发色,而深亚麻棕色是一款十分流行的染发色,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深亚麻棕色的发型。

染发、烫发变得越来越流行的现在,很多爱美的潮男靓女们,都喜欢选一款好看的潮感发型,弄一款自己喜欢的流行发色,而深亚麻棕色是一款十分流行的染发色,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深亚麻棕色的发型。 肤色偏黄的人可试试亚麻色,看上去会更清爽。若是脸微富态就试着把发型弄蓬松一些,有瘦脸效果~但要注意之后的头发护理。

1、俏丽可爱的女生无刘海长直发发型,搭配一款十分流行显白的深亚麻棕色发色,凸显出时尚流行与年轻活力。
2、透露着轻熟风的女生斜刘海长直发发型,在这款深亚麻棕色的潮感发色映衬下,更显时尚流行和有魅力。
3、深亚麻棕色的发型是如今很多年轻人们都喜欢的,这款打理的彰显凌乱感的女生齐刘海长卷发发型,浪漫又有俏丽感。
4、棕色头发是一款备受轻熟女青睐的染发设计,披肩长发修颜瘦脸,搭配染发颜色更能凸显知性气质。
5、这款很有韩流气息的深棕色是不错的选择哦,搭配时尚的韩式烫发,轻松打理处媲美韩剧女主的甜美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