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7分男生发型图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2/10 12:2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七分男生发型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它要比传统的中分发型更加具有潮流感和时尚感,也赢得了相当一部分男生的青睐。那么,三七分男生发型都有哪些呢?

三七分发型堪称男生的修颜神器,男生先梳理一个斜向上刘海的短发,再弄成一个三七分的发型,复古而又时尚,完美地展现了一个男生的品味与内涵。一般来说,留着这种斜刘海三七分的男生,通常会给人以一种成熟感同时又透露出一丝时尚感,会赢得许多异性的兴趣哦。

除了那种斜刘海的三七分发型,还有一种短发型的三七分头型。这种短发三七分对头发的长度和发量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头发长度不宜太长,适中即可。与此同时,发量不可太少,稍微丰厚即可。有了这样的发质基础,方能打造出效果良好的短发三七分。

和那种长发三七分不同,短发三七分不会给人以成熟感和复古感,但它会让男生整体显得很干练阳光,也能够凸显一个人的颜值,阳光健康的男生也是很受女生欢迎的。

短发三七分种类并不是太多,区分度也并不是太高,营造出来的效果也都大同小异。所以下面仍然来说一说长发的三七分。长发三七分发型可塑性很高,上面提到了一种斜向上刘海三七分发型。现在再来说一种斜向下的刘海三七分发型。这种三七分并不会很强烈地突出一个人的成熟感,但它会展现出男生的暖男气质。

一般留有这种三七分的男生,会给人一种很善良温暖的感觉,通常这种男生会比较有气质,但气场不强,这也是他让人觉得温暖的一个原因。那么,以上的几种三七分,哪一种才是你的菜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