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有哪些  认真挑选别走雷区

2017/9/20 9:17:12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可是说是爱美的女生的必备化妆品。它是一种带有颜色的膏体,可是通过涂抹嘴唇达到一种上色效果。口红有各种各样的色系,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才是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相信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口红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大部分女生无论化不化妆,包包里都会备着一只口红。因为就算自己因为过敏,或者懒惰等原因不化妆,但是涂口红是一件不费力气,而且能让你气质瞬间变换的法器,何乐而不为呢?而口红的价格并不是都很贵,低至十几块,高至几百块,所以无论是学生还是白领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消费层次的口红,

来源:站酷作者:NDT

都说化妆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从底妆到定妆这个过程中,五花八门的化妆产品能把人挑得眼花缭乱。而口红也是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产品,比如说质地,色系,气味等等。而在口红的类别中,还可以分为唇釉,唇彩,染唇液等等。在质地方面还可以分哑光,雾面,水润,而在色系方面,更是多到数都数不清:橘色系,红色系,粉色系,鎏金系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而比较热门的色号应该是豆沙色和珊瑚色吧,因为这两个色号比较日常,适合各种场合,而且两个色涂在嘴唇上都显得比较温柔。豆沙色我们都很熟悉,我们就不多说了,因为它几乎都是百搭的。那么珊瑚色又是什么颜色呢?和豆沙色比哪个更好看?又适合哪个年龄段呢?珊瑚色其实是粉色系与橘色系的混合,这两个色系都比较温柔,不像红色系那样有气场。

因为珊瑚色涂在嘴唇上比较温柔,而且颜色不挑人,适合各种皮肤。但是珊瑚色还是挑场合的,一般建议学生或者白领涂这个颜色。而年纪较大的女性们涂这个颜色会涂的好会比较显年轻,如果涂不好那就回有点别扭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