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晕染怎么办 爱美女士要了解这些

2017/10/30 9:0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我们涂睫毛膏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晕染的情况。想要防止这一情况的发生,我们在涂的时候一定要采取一些小诀窍。比如不要从睫毛的根部开始涂睫毛膏。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平时喜欢化妆的姑娘都知道,她们在画睫毛膏的时候是很容易晕染的,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我们平时应该怎么画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呢?

实际上,我们平时在选择睫毛膏这一产品的时候,就应该选择质量相对来说比较好的产品,因为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它晕染的概率。除此之外,爱美的人士在画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如下的这些问题,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妆变得更加干净,更加不容易晕染。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首先,我们在画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用化妆棉将我们的皮肤和睫毛擦一擦,这样可以擦掉它表面的油,在画的时候也会更加容易一些。另外,我们在涂的时候需要将睫毛膏事先在化妆棉上蘸一下,这样可以去掉多余的睫毛膏,而不会画出过于浓重的眼睫毛。这样不仅可以让它看起来更自然,同时也不容易使它晕染。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此外,还有一个小诀窍,就是在画的时候尽量不要从睫毛的根部开始画。睫毛根部是非常容易出油的,如果我们紧挨着这个位置画,那么这样是很容易使它晕染的,所以我们在平时画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除此之外,有很多姑娘在画睫毛膏的时候都很没有耐心,但其实我们在涂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这样才可以防止它晕染。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防水的产品,这样可以让我们有更好的体验,不过在卸妆的时候会有一些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