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小脸瘦适合什么发型 下面几种让你一见倾心

2017/12/10 13:17: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选择属于自己的发型时,如何搭配我们的脸型,这是一款发型是否适合你的基本标准。今天来聊一聊头小脸瘦适合什么发型,让发型更加衬托出你的气质。

现在我们介绍几种适合头小脸瘦的发型,我们分为男、女两种类型来介绍。对于脸瘦的男生来说,无疑对他们的帅气买上了一份保险,因为大部分的女孩都喜欢这种类型的男孩子,简单来说就是耐看。所以男生得利用好这个优势,你可以剪一款两边掏空中间桃心刘海或中间往上竖起来,在用一些发蜡来固定好。这种发型可以将你的脸更大程度的展示出来,

可以展现出你的阳光、帅气。女生的话可以扎一个稍微向下一点的马尾,然后将马尾盘起来。当然尽量是卷发,刘海可以中分,往两边翘。你也可以弄一根发带,起到固定的作用。这种发型可以露出女性带有曲线美的脸,为你的气质锦上添花。

现在介绍另一款,这款男生的发型保留了一种慵懒的气质,头发蓬松,就像刚起床时的头发,带有一种随性。而女性的这款发型就带有十足的女性范儿了。这种长发上半部分微卷,下半部分就更卷一点,没有刘海头发两边中分。将女性头小脸瘦的脸型展现了出来,男性对这种发型的女性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的。

还有男生可以剪寸头,特别是对于头小脸瘦的男性来说,寸头和他们的脸型也很搭配,可以将他们面部的线条展示出来。这种发型可以展现出男性冷酷的一面,因为带有一点痞气,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女性可以剪一个干练的短发,齐肩的那种,刘海可以三七分,主要看你自己喜欢怎么分。这种发型搭配你精美的面部轮廓,更加突出女性的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