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懂吗 这些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

2017/4/6 16:42:14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女性生活中不能缺少的话题,不管年龄,皮肤的护理都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在护肤的过程中经常会走入一些误区,今天就来为大家说明这些误区有哪些。

很多人护肤产品用的很好但是对于清洁却马马虎虎,这样的人会感到疑惑:为什么我用的这么贵的护肤品却一点效果也没有呢?肯定是产品不好。我们在护肤的过程中不能忽视任何一个步骤,这样自己的皮肤才能很好的被护理。

我们说到清洁,有些人还在拿肥皂洗脸,这个做法对皮肤的伤害是巨大的。肥皂确实可以短暂的去除脸上的油光,但是会破坏脸部的酸碱性,导致皮肤过于干燥。喜欢化妆的朋友一定要先用卸妆水或者卸妆油将自己的妆容卸得干干净净。

卸完妆以后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洗面奶,有些人皮肤比较油腻,那么就使用清洁力度比较大的洗面奶。洗完脸之后在开始我们的护肤步骤。首先,应该用化妆水浸满化妆棉然后轻轻的擦拭脸部,这样做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也可以很好的补充水分。

化妆水完了以后可以涂上乳液,乳液用点图的方法用手指慢慢的涂抹开。这样的步骤可以疏通脉络,让脸部皮肤更加紧致。在这步护肤结束以后可以选择使用面膜,面膜可以很好的将水乳的水分锁在皮肤里面。如果不使用面膜的女性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接下来可以使用眼霜了,女孩子在20岁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眼霜了,选择较为清爽的眼霜可以有效缓解眼部的干燥和预防干纹的形成。年级稍微大一些的女性,眼霜就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单品了。随后可以涂抹精华液,精华液也可以锁住皮肤的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