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汉朝发型怎么梳 汉风妹子看过来

2017/12/10 14:05:12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古装剧大热,很多妹子都被汉朝剧演员仙气十足的造型所折服了吧。穿着汉服,梳上发髻,上街也好,出片也好,都是美美的小仙女呢。那汉朝发髻应该怎么梳呢?

其实随着汉服复兴运动的发展,很多妹子都加入了这一汉风阵营,但多数人只是觉得汉服好看,却不知如何搭配合适的发型,去理发店吧不但价格贵,还很麻烦。不如自己学一下简单的发型教程,不但方便自己,还可以跟闺蜜一起拍美美的闺蜜照哦。

有的人会觉得我们平时梳头只需要简单梳一下再随意绑个马尾,轻轻松松就搞定了,而古装发型繁重复杂,又是编又是裹的,一定很难学会。其实,那种繁复的发髻只是古装片和宫斗剧的造型师为了剧情需要特意做出来的效果,我们日常出行的时候梳一个简单的小发髻就可以了。内敛稳重一些的妹子可以选择盘发发型,少女心浓厚的妹子可以选择双辫发发型。

盘发发型教程,首先将头发梳成中分拢到后边,然后把发顶的头发挑出来,扎一个比较高的辫子,将头发挽起来做成发髻,再把两边的头发缠绕在发髻上。头发偏少的妹子们如果也喜欢这款发型,可以用假发包处理哦。完成之后可以插上有坠感的步摇或者发簪以便增添美感。

双辫发发型就更简单了,我们可以直接从脑后编两个辫子再向上对折,然后把发尾固定在前端,可以把发带系在发尾处,在遮挡固定痕迹的同时也能加以点缀,是很显俏皮活泼的一款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