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深灰亚麻色头发照片 两种发型更显女人味

2015/12/4 21:05:20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灰亚麻色,金棕色的一种。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又可偏重向任何一边。颜色分深亚麻色和浅亚麻色。

灰亚麻色,金棕色的一种。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又可偏重向任何一边。有分深亚麻色和浅亚麻色,偏于黄色、棕色系,一般比较淡,英文名是KHAKI,是个中性颜色。相当于米白色。很柔和,很淡雅,很悠闲。

头发染灰亚麻色的方法?

8.0+6%双氧=亚麻黄(在一个黄色的底色上做出的亚麻色是偏黄的效果)

8.0+5%调彩蓝+6%双氧=亚麻绿(用调彩蓝色将黄色的底色中和成绿色的效果)

8.0+10%的3.0+6%双氧=亚麻圾灰(在亚麻色里调入3.0是为了让亚麻色显得暗一点)

齐刘海基本款梨花头到了早春时节可以搭配较浅的发色来突显清新感,选择日系亚麻色染发,让飘逸又不失可爱的梨花头透出“大家闺秀”的淑女感。

富有妩媚感的大波浪长发,在搭配早春的帽子时,仅仅在发尾1/3部分卷曲,大S型或半个垂直螺旋的卷曲造型,配合深浅层次感的亚麻色挑染,能让长发丰盈而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