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刘海怎么弄 教你几招让它浪到底

2017/12/10 14:45: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尚文化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以前的直发快要失去宠儿的地位,取而代之的是卷发。而卷发重要的是如何处理刘海,卷刘海如果弄好了,头发的整体的档次也就上升了一步。

现在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卷刘海,确实卷刘海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光、豁达。好多人都希望有一个漂亮、帅气的卷刘海,所以我们现在来教一教到底怎样可以弄一个满意的卷刘海。大体上分为两种:第一,去理发店找理发师帮忙弄,但值得提醒的是:得问清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卷刘海?这得根据自己的实际脸型来挑选。

第二,如果不想去理发店的话就自己动手。这里就着重介绍如何自己弄卷刘海,首先用温水填满杯子,把你的发刷浸入水里,刷一下你的刘海,这样它们就会挂在你的脸上。湿刷将会弄湿你的刘海,以确保更均匀。然后用发夹固定头发的其余部分,在食指和中指之间抓住一段刘海,把手指从头发上滑下来,从切割点由下14英寸,剪下多余的头发。

把剪刀垂直的拿着,向上指向顶端,同时握住靠近发际线的刘海。在刘海的角度做一个小小的剪去处理,以创造出一个IvI形状。在刘海的不同角度继续切割,创造出一个波浪起伏的外观。之后把头发用吹风机固定在脸、脖子或衣服上,用卷发棒把你的头发聚集在一起,然后扭动,这样你的脸上就会有一根类似绳子的头发。再用旁边的吹风机吹上几分钟,

松开卷发棒就可以看到你理想中的卷刘海了!这种方法是不是简单、快捷呢?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试一试,我想结果你应该会满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