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蜡头发颜色不喜欢怎么补救 后期如何进行护理

2017/12/10 14:47:12 作者:M21-s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打蜡是一种新型的植物性染发剂,既在头发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可以用以改善头发干枯、分叉。如果打蜡以后颜色不喜欢、打蜡以后如何护理。本文给大家给出了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人觉得对头发打了蜡就是保护了头发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给头发打了蜡,后期如果没有好好给头发进行护理,也是很容易损伤头发的。如果头发打蜡,颜色不喜欢怎么办?以及打了蜡如何对头发进行护理?今天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打了蜡颜色不喜欢想要重新染其他的发色,可以进行脱色处理。可使用脱色剂减褪掉头发里面的人造色素,然后可以护理产品对头发进行护理。脱色后,需要选择浅一点的颜色膏及低双氧水上色。不过这样很伤头发,建议大家应该在选择打蜡颜色时仔细考虑好。

打完蜡以后头发应该如何进行护理?

来源:站酷

1、要选对颜色

染不一样的发色保持的时间也不同,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想要的发色。红色的褪色是很快的,因为它的色彩分子比较小,而黑色的比较大,因为它的色彩分子比较大,别的颜色褪色程度在这两个色系之间。

2、氯容易掉头发,所以离氯元素远点

氯元素很容易在游泳池中出现,所以建议大家游完泳后要立即洗发,不然氯元素干在头发上是很容易让头发褪色的哦。

3、使用护色的产品

给头发打完蜡上完色以后,搭配上具有固色护色的洗发产品是有很好的效果的。我们经常用的护肤素、发膜都能够有效保持发色。

4、染完头发后用温水洗头发

染完头发后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护发素。还要注意不要使用太烫的水洗头发,不然也会容易让头发褪色。此外,还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