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和阴影怎么用 告诉你巧用修容变小脸

2017/3/27 15:07:14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和阴影是修容里的重要的两步,掌握这两步可以轻松让你变成V字小脸。但是很多人认为修容过于麻烦,懒得去修,其实修不修容差别挺大的。我们应该学习下修容的方法。

修容是化妆的最后一步,很多人都懒得做这一步。修容能让你的五官更加立体,为妆容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有人觉得麻烦,其实非常简单。学会用阴影和高光,就能来V字的小脸效果,让人眼前一亮。要完美修容,我们通常可以选择高光阴影两用笔,也可以用高光阴影粉来营造立体效果。笔和粉的区别并不大,看自己个人的喜好,粉更细腻自然,笔的立体效果更明显些。

修容,可以脸变小,可以将鼻子变得看上去挺拔。鼻子的修容方法是将阴影上在鼻子两侧,从眉头开始刷到鼻孔两旁,在两边涂匀,减少与粉底的突兀感,然后将高光上到鼻梁上直到鼻头,这就完成了。这样做或多或少,鼻子都会在视觉上给人带来挺拔的感觉。所以鼻子有点塌,又不想手术的女生们,鼻子的修容方法还是很有必要掌握的。

将脸变小的修容法也非常简单。将阴影上在发际线周围,先不要晕染开,等阴影全部上在脸上再晕染开。接下来将阴影上到咬肌上,再把高光打到额头,脸颊下巴上。上完以后,再将它们慢慢晕染开,这时再与之前作对比,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上高光阴影与不上高光阴影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除非是脸挺小的,其实都可以学习上一下阴影,毕竟化妆都化了,再锦上添花一下,有什么不好呢?化妆还要注意卸妆,尤其是高光阴影一些都上了,一定要好好地完全卸掉。做到完整的卸妆,选择好的底妆,对于皮肤不会有太大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