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祛斑   使你肌肤洁白如玉

2017/10/11 9:53: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非常快见效的保养品,是现代流行的美容护肤方法之一,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天小编就教你自制面膜,让你轻松做出超实用的面膜,了解自制面膜的功效!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面部的肌肤透着洁白如玉的光泽,但是现实总是不能尽如人意。脸上那些小小的雀斑,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美丽,甚至会让我们感觉到非常不自信。不要自卑,小编为你推荐几个去除雀斑比较好的面膜。并且这个面膜我们自己完全可以制作,过程很简单易学。

方法一:珍珠粉加米粉可以去除雀斑,做法是很简单的,只要跟着步骤来就可以。首先将买回来的米粉仔细研制成更加细腻的末,再把珍珠粉加入进去倒入适量水,搅拌均匀即可。每天晚上涂抹在脸部,7分钟后,用清水冼掉,这个方法连用15天左右,就可以让脸上的雀斑明显淡化。

方法二:蜂蜜加上橄榄油去雀斑。首先把海藻泥放在容器里然后加适量水弄成弄成湖状,再把蜜糖、橄榄油加进去,混在一起。注意,搅拌的时候要确保均匀。然后晚上睡觉之前涂在脸上,半小时左右洗掉,一定要清洗干净,再做基础护肤。

方法三:玫瑰汁子蜂蜜祛斑法。首先在碗中加入适量稀释过的蜂蜜以及适量的淀粉均匀调和后,加入新鲜玫瑰花瓣,碾碎成汁。喜欢香一些的多放几朵,喜欢味道淡淡的可以少放几朵。每晚在洗完脸,将成品均匀的敷在脸部,静候三十分钟左右,洗净就可以了。

大家要知道,我们自己做的面膜用着才放心。然而市场上太多小作坊生产的劣质面膜了,用着不放心。今天小编告诉大家的方法都可以淡化和去除雀斑,所以那些想要变美的人就赶快做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