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的人适合什么发型 当下时尚女生个人形象介绍

2017/12/10 15:2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的脸型和发型适合适合,才能更好的显示自己的颜值,所以以下给大家介绍三款长脸的人适合什么发型。让你看起来更加唯美清新有气质,赶快去尝试一下吧!

来源:站酷

长脸女生会给人一种比较强势的气场,所以搭配的发型要偏向柔美风格的,这样才能起到中和的效果,突出女人味。那么你知道长脸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吗?及肩黑色中长发会体现女生一丝不苟的效果,非常受职场女性的欢迎。中间分发略微遮盖住过长的脸部,在视觉上达到缩短长脸的效果,而且还能够修饰侧脸,使得女生脸庞显得更加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二八分发会使整个人多了一丝淑女的气质,这款二八分发可以略微遮盖住额头,将两侧脸庞完整的显露出来,使整个人更加大方,带来一种可爱洁白纯净的气息,受到很多男生的欢迎。而且这款发型特别能够彰显个人个性十足的性格,前额只到脸颊处的长度十分帅气,一侧长一侧短的不对称视觉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非常符合现代个性女生的审美。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个性烫染微卷的及腰长发则会给人带来时尚感,在人群之中比较亮眼的风格非常适合性格外向的女生。发尾微卷略有一丝的弧度,伴随着淡紫粉色的发色,会显得皮肤更加白皙细致,而且发根没有烫染,可以减少对头皮毛孔的损伤,而且渐变样式的发色使得整个人更加个性。这种发型在甩动过程中,异常美丽。

长脸脸型的女生就非常适合这款长发造型,飘逸的长发披散在肩部会显得脸庞更加精致小巧。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颜值,提升个人气质,这几款发型一定不可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