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加上牛奶效果更好

2017/12/11 10: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蜂蜜是一种美味又健康的食物,可以用来喝还能用来做菜,当然,女孩子关注的还有一个点那就是它有美容的功效,那么你想知道蜂蜜能不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知道蜂蜜可以和各种水果一起配合成蜂蜜水果茶,不仅美味,而且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同时也有不少人会选择用蜂蜜来外涂,那么蜂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用吗?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

其实是可以的,蜂蜜它是一种单糖,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涂在脸上,可以让人脸皮肤的表皮细胞直接吸收,可以减缓表皮细胞的衰老。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而且蜂蜜它还有淡化斑点的作用,把蜂蜜涂在脸上长斑的地方,长久坚持下去的话,对于起到淡化色斑有着很不错的效果。同时蜂蜜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如果嘴角发炎的话,或者是有什么伤口,可以使用蜂蜜敷在这个伤口上面,从而隔绝外面的细菌,就可以防止伤口感染,能够促进伤口更好的愈合。

而且蜂蜜它也含有维生素c,而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是具有美白作用的,所以在脸上涂蜂蜜的话,不仅可以淡化色斑,愈合伤口,也是可以美白的。

来源:站酷

虽然说蜂蜜涂在脸上有这么多的良好效果,不过还是不推荐直接把蜂蜜涂在脸上,因为蜂蜜的糖浓度非常高,容易吸收掉空气中的水分,同时人脸细胞上的水分也会被吸收,可能会造成脸部干燥的情况,所以应该加一点别的液体稀释,例如牛奶。做成牛奶蜂蜜面膜,不仅美白效果加倍,又可以有效的防止脸部出现水被倒吸走的的情况。

当然除了牛奶还可以加入很多别的材料,功效也各有不同,爱美的你可以慢慢去实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