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的步骤  怎么正确呵护皮肤

2017/12/11 14:5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目前粉末调和、高岭土、无纺布、蚕丝面膜、天丝面膜、生物纤维面膜、不织布面膜材质的面膜使用十分广泛。超导膜面膜为新一代创新的技术。

对于女生来说,面膜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护肤品。面膜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健康光滑,而且各种不同的面膜功效也是非常多的。敷面膜还是有很大的效果的,但是虽然很多人每天都有敷面膜,却并不知道敷面膜的正确步骤,面膜也是需要一定的方法的,不然也只是在做无用功。

有些女生认为敷面膜,就是把面膜贴在脸上,然后再拿下来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做面膜是要按照步骤来一步一步进行的,首先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要用温水和洗面奶去认真的把皮肤表面的油脂和垃圾清理掉,这样皮肤才能更好地吸收,面膜也才能起到作用。

在做完皮肤的清洁工作之后,可以现在脸上喷一点喷雾,建议可以用小蓬壶装一点爽肤水可以随时使用。然后再认真的把基础的护肤工作做好,先摸水再抹乳,这样在敷面膜的时候,可以让面膜更加的服帖。然后就可以敷面膜了,把面膜贴在脸上的时候,面膜和脸一定要贴和,不要有气泡。

不同的面膜敷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大部分的面膜都是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敷面膜的时间也不能太长,有些人会把面膜敷干再拿下来,面膜敷的时间太久,会反过来吸收脸上的水分。对皮肤是有害的。

再把面膜取下来以后,可以把剩余还没有被吸收的精华液,用手再按摩按摩,让脸部可以更好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