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知道这些让你受益终生

2017/12/11 15:29: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冬季,护手霜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可是我发现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护手霜到底有什么用,而且也不知道怎么挑选护手霜,所以我就给大家普及下这方面的知识。

我先给大家说说护手霜的作用,之后再给大家说如何挑选护手霜。护手霜的作用就是它名字的字面意思,护手的,它可以让你手上的肌肤保持细腻光滑。相信很多小伙伴到了冬天手上的肌肤都容易干燥缺水严重的甚至会脱皮,有的甚至会裂口,护手霜的作用就是预防这些情况的发生也能减缓这些状况。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知道,有的护手霜还能处冻疮。

使用护手霜的小伙伴要注意的是抹护手霜之前要把双手清洁干净,洗手的时候应该用温水,用凉水洗手清洁程度不够,热水可能会使你的手变得粗糙。手洗干净之后要把手擦干之后才能抹护手霜。在抹护手霜的时候也要注意如果想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掉护手霜中的营养,应该先把护手霜放在手心,将其焐热之后才将其涂到手背上。

现在来说说挑选护手霜需要注意些什么,护手霜虽然大致作用都一样,但每一种的偏重方向不一样,我们在购买之前我们要清楚自己侧重哪一方面,是滋润补水还是减轻冻疮或者防冻等等。所以挑选之前我们要看清楚护手霜包装上写的作用。

还有就是挑选的时候我们要先闻一闻护手霜的气味,如果它的香味很重那就放弃吧,因为这种护手霜中有很多的香料,对肌肤有害。然后一般买的时候都有试用装,要抹一抹看看是不是油腻的,一般滋润而不油腻的护手霜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