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告诉你不一样的妙招

2017/10/30 10:43: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天来了,护手霜成了女孩们的必备品,大家都知道护手霜就是拿来保护手的,也不会把它拿来做什么。其实护手霜有很多作用,不只是保护手,还可以做很多东西的保养。

在手干燥起皮的时候,来一瓶护手霜可以挽留回自己的嫩手,它对手起到很大的滋润作用,市面上的护手霜很多都是植物油做的,所以用在手上会感觉滑滑的。有些人不喜欢护手霜的油腻,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效果就对手不起任何作用了,所以护手霜都是这样的,慢慢按摩至手部吸收了就好。

护手霜还可以拿来当身体乳用,冬天来了不仅手干燥,大腿和手臂更容易起皮,这个时候护手霜就可以充当身体乳,效果都是差不多的。用完后皮肤立马就会水润有光泽,而且滑滑的特别舒服。

可以当护发精油来用,头发容易干燥静电,就可以挤一点护手霜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慢慢的揉搓至吸收。用的时候不能挤太多,不然头发就会很油腻,要少量多次的抹到头发上。

还可以拿来擦皮鞋,护手霜本来就是油脂类的东西,所以可以拿来护理皮鞋。平时我们用的皮鞋油味道非常的难闻,而我们用护手霜就完全不一样,香香的味道特别好闻,而且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一股淡香味,就像喷了香水一样,一举两得。

护手霜还可以拿来撕标签,寝室我们买一个东西上面都会贴有条形码之类的,特别是盆和碗,用手撕又撕不干净,那个胶非常的烦人。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护手霜涂一点在标签上,等待几分钟再去撕,你会发现很轻松的就撕下来了,是不是很神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