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保质期过了     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2017/11/4 9:27: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款产品,不管春夏秋冬我们都可以看到它,而且男女老少皆宜可使用的,护手霜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出门也很方便携带在身上。

护手霜是能够保护我们的手基层皮肤的,它可以使手上的裂痕愈合和预防长皱纹长茧等等一些不好的病状发生。护手霜里面含有大量维生素和凡士林,是能够有效地对我们的皮肤进行起到更深层保护的作用。护手霜的保质期一般是在3年左右,不管在什么季节或者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来经常使用。

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手也是要经常保养的。护手霜也不是很大,放在包包里面也不会占很大的空间,所以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出门时必带护手霜在身上的,随时都可以拿来擦。对于家庭妇女来说,要经常打扫卫生或者是洗衣服擦地板这些家务等等,通常在做家务活之前是要带手套才能保护到手,不让手受到什么伤害。

如果没有习惯性去带手套的话,可以在做家务活之前先擦一层护手霜,也能及时起到护肤的作用,相当于给手穿了一件外层的衣服,更保护手层皮肤。护手霜如果过了保质期也不需要扔掉,还有其他用途,例如可以拿来擦家里的一些皮质的东西,例如沙发的表层有点脏了,可以取适量的护手霜在沙发上擦,过一会之后就会变得很干净了。

另外,还可以拿来擦皮鞋,皮鞋穿久了就没有那么光泽了,可以拿过期的护手霜取适量擦在皮鞋上,那么,皮鞋就可以变得很亮很有光泽度了。也可以拿来擦一些小孩子的玩具等等这些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