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有什么办法 这几个方法帮你解决

2017/12/12 12:11: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喜欢秀丽、飘逸的头发,走在大街上都会吸引更多的目光。但有时却会出现头皮干燥、头屑多的情况,让很多人非常苦恼。在这里我们谈谈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头皮屑是导致皮肤死亡的头皮的一种症状,通常伴有鳞状或发生瘙痒的皮肤,也会引起头发干燥。头皮屑会扩散到眉毛和睫毛上。如果它没有被及时的治疗,它也会影响你的皮肤。这种刺激的、剥落的头皮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也会让人头疼。有很多方法可以减少头皮屑和解决头发干燥。

比如定期梳理头发有助于清除堆积的死皮细胞。一旦你摆脱了它们,就会有更少的去屑发生的机会。每天梳两次头发会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这将使你的头发更加健康。我们洗头发时常见的做法是匆忙洗头发,而不是把头发洗干净。

每隔一天洗一次头发,去除头皮上的污垢和油脂是很重要的,但你也要使用大量的水,这样你的头发就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头发也不会变得干燥。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化学残留物通常会导致头皮屑、头发干燥,所以记得要洗干净头发,还要使用温和的草本洗发水,这样会对你的头发造成最小的伤害。

也可以把蛋黄和鸡蛋清混合在一个碗里。将头发擦干,然后将蛋黄涂在头皮上,用柠檬水或冷茶来洗头发,以缓解异味,让头发更有光泽。

一些凝胶、发胶和其他造型产品不仅会损伤头发,还会导致头皮干燥和脱落。有些产品使用大量的化学物质,使你的头发把枯燥,而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头皮屑的产生。减少头发喷雾剂,定型凝胶。这些造型产品会在你的头发和头皮上堆积,试着选择那些化学品和添加剂较少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