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这几款时尚又霸气

2017/12/12 12: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脸型,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脸型。圆脸可以通过不同的妆容来改变自己的气质。今天就来教你几款圆脸适合的眉型,让圆脸的你也能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

来源:站酷

圆脸的女生给人一种可爱的邻家小妹妹形象,很多大明星都是圆脸的女生。但是,对于大多数圆脸女生来说,圆脸并不是一种非常好看的脸型。它不够时尚,看起来也不够成熟。圆脸想要看起来成熟稳重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眉型来实现。圆脸适合什么眉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时尚好看的眉型,让圆脸女生也能看起来大气又成熟。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眉型和发型一样都有很多款式,不同款式的眉型能够让你的气质变得不一样。可爱是圆脸女生的气质,想要让自己的气质得到改变,可以搭配上这样的柳叶眉。这种眉毛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精神,让你看起来眼妆非常突出。柳叶眉是一款非常流行的眉型。

很多女生都喜欢柳叶眉。圆脸女生打造柳叶眉以后,能够让她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而且能够给人一种成熟感。这种眉型适合大多数人,想要表现出成熟女人味的可以尝试这款眉型。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圆脸女生还可以尝试平直眉。这种眉毛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款式之一。这款眉毛能够给人一种安静贤良的感觉,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圆脸女生打造这款眉型以后能够让你气质更加温婉,看上去更加大气。

这款眉毛完全和可爱沾不上边,所以打造这种眉型,能够让你从可爱的形象中跳脱出来,变成成熟的温婉女子。这款眉型画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对于初学者来说简直就是福利眉型,不容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