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几个小妙招帮你恢复洁白的牙齿

2017/12/12 13:33: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笑的人都会特别烦恼牙齿出现黄黄的或者黑黑的东西,其实这些都属于牙石。在牙石形成之前首先是形成,怎么清除牙垢从而避免它进一步形成牙石?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牙齿黄黄的或者黑黑的,这样的牙齿笑起来给人的感觉还不如不笑,非常恶心。这些黄黄的,黑黑的东西是什么东西呢?那就是我们所说的牙结石。那么牙结石要怎么清除才能恢复我们那洁白的牙齿?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牙结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牙结石的形成主要是因为食物残渣或者唾液中的矿物质长时间停留在牙齿表面而形成的,因此一开始牙结石是软的,长时间不清理就会逐渐硬化。因此想要避免牙结石就要勤刷牙。

在牙结石形成之前首先是形成牙垢,清洗牙垢的方法有很多种。

第一:醋酸法

长久坚持刷牙的时候在牙膏滴几滴醋酸,那样牙齿表面的牙垢就很容易清楚了。

第二:白矾法

将白矾磨成粉末状,每次刷牙蘸取少些,每日刷它两三次,可以把黄黄的牙垢清除。

第三:乌贼骨法

将少量乌贼骨磨成粉末状,刷牙的时候也是蘸取少些乌贼骨粉末,每日刷它两三次,可以把黑色的牙垢清除。

第四:红糖法

没想到经常用来冲水的红糖也能清除牙垢吧,它的做法是把适量的红糖含于口中十五分钟吐出,然后用硬毛牙刷刷它两到三分钟,用淡盐水洗牙,坚持几周即可清除牙垢。

以上方法均可以把牙齿表面的牙垢清除得干干净净的,但如果是形成了牙石,以上方法就会失效了,想要清除牙石需要去牙科门诊洗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