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眼袋的小窍门 让你恢复靓丽肌肤

2017/12/12 14: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漂亮的眼睛还可以给我们的个人形象加分。不过很多人总是会出现眼袋浮肿,面对眼袋浮肿的症状,你知道该怎么来将它消除吗?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相对于脸部的其他部位,眼睛周围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而且由于生活压力大,工作繁忙,很多人都会出现眼袋,这种情况在一些年轻人脸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以为是睡眠不好造成的,但是睡了很多眼袋也还是存在,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一些来解决了,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摆脱你脸上的眼袋。

1.每天早晨坚持用热水和冷水轮流洗脸,先用热水洗脸后用冷水洗。这样洗脸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对预防和改善眼袋很有效,坚持一段时间眼袋逐渐消失,皮肤也变得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2.按摩,在清洁面部后,进行按摩是可以消除眼袋的,不仅可以消除眼袋,还可以去除黑眼圈,但要涂抹了眼霜才可以按摩。

3.用水煮蛋来去眼袋。剥开煮熟的鸡蛋,用毛巾裹住鸡蛋来按摩眼袋。它对消除眼袋有很明显的作用。这是因为通过热鸡蛋按摩可以促进血液流动,还能去除眼袋多余的水分。

来源:站酷作者:HandmadePictures

4.如果你是一个有特别严重眼袋的女孩,你可以选择购买维他命e丸。每天晚上睡觉前涂一些再眼袋上。一段时间后眼袋就消失了。另外,睡前两小时不要喝水,否则第二天就眼袋更加严重

5.黄瓜去眼袋。黄瓜的美容功效很多,可以补水、美白等等,黄瓜湿敷在眼周可以帮助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坚持使用两周后会发现眼袋开始消退,这是一种简单有效又省钱的美容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