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你一定要了解的保养知识

2017/12/12 15:4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我们厨房中的常备调味品,但是其实它还具有很好的保养皮肤的效果。特别是在空气比较干燥的季节,在身体上涂抹一层橄榄油可以让你远离干燥和细纹。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我们都知道,皮肤在正常的代谢情况下,会随着岁月的流失而慢慢的变老。如果想要让肌肤永远保持活力,那么我们就需要每天进行认真的护理,才可以让皮肤远离干燥和粗糙。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护理我们的皮肤呢?其实说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只要每天坚持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我们平时经常吃的橄榄油就是非常好的养肤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很多人都知道平时吃橄榄油的好处非常多,并且还能保护我们的血管和心脏的健康,但是提到橄榄油可以护肤,很多人却并不了解。我们食用的橄榄油一般都是特级初榨橄榄油,是采集的新鲜橄榄果,在24个小时内冷榨而成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新鲜。用它来烹饪菜肴不仅是非常的美味。涂抹到我们的身体上,还可以让皮肤更光滑更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橄榄油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脂肪酸,以及于人体非常亲近的角鲨烯,这些营养物质可以被皮肤迅速的吸收,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所以我们在空气比较干燥的秋冬季节,可以在洗完澡后全身涂抹上橄榄油,然后按摩吸收。这样不仅可以保持住身体皮肤内的水分,还能让我们的皮肤长时间的保持水当当的状态,锁住更多的营养,让皮肤远离干燥。

橄榄油不仅食用的时候非常美味,即使是用在皮肤上,也具有非常明显的护肤效果。建议大家可以代替浴后乳液来护理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