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好吗 应该怎么做才干净卫生

2017/12/12 15:3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喝酸奶具有美白的功效,那么用酸奶做面膜是否具有美白的作用呢?不想买面膜的女生们,你们可以选择自己在家自制面膜,想学习的就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牛奶和酸奶都是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尤其是酸奶经过牛奶的发酵以后,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十分充足。关注美白问题的女生都知道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不仅能够延缓皱纹横生,还能够淡化面部的黑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作用,因此想要美白的妹子,用酸奶敷脸是再好不过的了。那么酸奶面膜应该要怎么做呢?

1.酸奶蜂蜜面膜。加入两汤匙酸奶和两勺蜂蜜,然后加入些许面粉进行调和,将这些原料调和成糊状,然后将面糊敷于面部,大致敷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去清洗干净了。面膜一周敷上2—3次就可以了,坚持一到两个月就能看出皮肤变白变亮的痕迹。

2.酸奶维生素E面膜。取两勺酸奶,倒入一个小碗内,然后挑选两颗胶囊,扎破以后将维生素E倒入碗内,混合之后涂抹于面部。

3.酸奶鸡蛋面膜。都知道蛋清是不错的养料,蛋清涂抹于面部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透亮和光滑,而酸奶有美白和抗氧化的功效,所以酸奶鸡蛋面膜是美白嫩肤的第一选择。

我们首先选取一个鸡蛋,在鸡蛋上扎一个小孔,然后把蛋清全部放出来倒进碗里,接着再碗中倒入适量的酸奶,然后将其搅拌均匀后,涂抹于面部,等待其自然风干充分吸收后洗掉即可。其实有很多女生尝试过直接将酸奶涂抹于面部,这个方法比较适合懒人,但是的确可行。学会了酸奶面膜法,以后自己在家敷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