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如何有效减少损伤

2017/12/12 15:0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千万不要小看指甲油残留,如果不及时洗去,会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层有毒的物质。专业洗甲水气味温和,在打开的时候不会有刺鼻的感觉,不会损伤到指甲表面。

爱美女性不仅做好脸部的美容,对指甲部位的美化也是很看重的,各种各样的美甲图案吸引了年轻女孩,每天换一种造型,带来新鲜的感觉。但是怎样洗掉指甲油呢?怎样做才不会影响到健康,这里包含着一定的学问。我们千万不要小看指甲油残留,如果不及时洗去,会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层有毒的物质,时间久了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许多女性频繁更换指甲油,涂抹一种颜色没过几天就想尝试新颜色,但是在洗指甲油方面,许多女性却非常马虎,只是用一些劣质的洗甲水就对付过去了,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我们使用专业品牌的洗甲水才是对自己负责。与劣质洗甲水相比,专业洗甲水气味温和,在打开的时候不会有刺鼻的感觉,而且专业洗甲水只需要少量就可以清洗的很干净。

在涂抹洗甲水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洗甲水不要一次大量的涂抹,这样不仅浪费洗甲水,而且会对指甲表面造成伤害。涂抹的时候力度要轻,否则会让指甲油表面坑坑洼洼,时间长了会变得非常难看。

正确的做法是使用化妆棉沾一些洗甲水,轻轻压在指甲的上面,保持这样的动作十分钟左右,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去指甲油效果,而且不会损伤到指甲表面。专业洗甲水的配方比较纯正,长期使用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所以我们尽量要选择大品牌的洗甲水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