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白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 正确进行护理肌肤

2017/12/13 12:25:12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注重对肌肤的护理。但许多人虽然懂得要选择护肤品进行护肤,但却不明白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但无论如何,基本的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是常识哦!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现代社会的生活环境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空气污染,手机电脑等的辐射,因此随着时代的发展,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对肌肤的护理问题。应运而生的,自然是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因为护肤品种类繁多,许多人都只是粗糙的选择其中几种来进行面部护肤,而必备的护肤品就是洗面奶了。

如果只是选择洗面奶进行面部清洗,其实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洗面奶只有清洁功能。因此,正确的护肤,应该使用几款必备产品,并注意使用顺序。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在经过一天的污染后,首先要进行的自然是面部清洁。如果有化妆的妹纸,在使用洗面奶之前还要用卸妆水卸妆,这样才能保证将脸部清理干净。不管市面上的洗面奶写得多么具备美白保湿功能,其实洗面奶主要的功能只有清洁,因此在使用完后,还要用其他护肤品再一次保湿护理。在洗面奶之后擦的是爽肤水。爽肤水也分类型,花卉水其实也是爽肤水的一种。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爽肤水同样有清洁作用,但也具有保湿作用。在清理完脸上的污染后,才正式进行肌肤护理。将爽肤水在脸上轻轻拍开,使皮肤受到初步滋润。接下来再擦乳液进行全面保湿。但擦完乳液还不是完成护肤哦!

如果要外出,还要擦隔离霜,让皮肤与外界污染隔离,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如果是晚上睡前护肤,再敷一张面膜能起到更好的护理效果,但也谨记面膜不可日日使用,否则会起反效果。

综上所述,擦护肤品的基本先后顺序,分别是前期洗面奶进行面部清洁,然后是水,乳,隔离。不管是哪种护肤品,重要的还是选择适合自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